糖炒栗枝

突如其来的脑洞可能就会写

陈情观影

一篇短小的番外


黑石屏幕上浮出一行字:现在,来看点不一样的。

什么不一样的?众人不解。

云深不知处——

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娃娃正鼓着腮帮子扯着魏无羡的衣角来回摇晃着,“我就是想去冬姨的世界玩嘛,好嘛好嘛~阿爹最好了~”

魏无羡悠哉悠哉地捏了把小孩的奶膘,故意逗他说:“这样啊?可是阿爹说的不算,得要你父亲同意才可以。”

小娃娃不解:“可阿爹才是一家之主呀,父亲不应该听你的话才对嘛?”

魏无羡震惊:“我儿子?”

黑石浮出字:你儿子

“我跟蓝湛的?”魏无羡不相信的追问一句。

黑石:……

黑石:不然你想跟谁

似是感觉到魏无羡的怀疑人生,黑石作出解释:是末冬取你们二人之精血融入灵珠孕育而成。

魏无羡摸摸下巴:“有点羡慕那个我了。”能和蓝湛拥有孩子,可惜现在的他并没有遇见末冬,自然也不会拥有孩子。若是可能,他还真想给蓝湛生几个小蓝二公子呢。

蓝曦臣面色柔和的看着屏幕上的小孩,是忘机和无羡的孩子啊。

蓝启仁嘟囔着怎么这般不雅正,但一双眼睛还是紧紧的盯着画面中小孩。

江澄三观尽碎:它刚刚说这小孩是怎么来的?

江厌离感叹:阿羡的孩子和阿羡一样都很喜欢撒娇呢。

“魏婴。”蓝忘机提着食盒走过来。

“蓝湛,你事情忙完了?”魏无羡接过食盒。

刚刚还撒娇耍赖的小孩马上收回自己的手,端着一副雅正的姿态行礼:“父亲。”

“嗯。”蓝忘机轻轻拍拍他的小脑袋,问道:“功课可有做好?”

“回父亲,已全部做好上交给先生批阅了。”小孩紧绷着小脸努力抿嘴不让自己漏出一丝得意的微笑,可爱极了。

“既如此,明日便带上你的礼物,随我们一同前往暮野世界。”

小孩的眼眸瞬间变得亮晶晶的了,但还是矜持的答了一句:“是。”

等蓝忘机带魏无羡回房休息时,他才终于兴奋的在原地轻轻跳了几下,“耶耶耶,肯定是阿爹提前跟父亲说好的,阿爹最好了!”

而说去休息的夫夫二人正透过门缝看他。

“蓝湛你看他,太可爱了。”

“随你。”

暮野世界——

“咳咳咳。”末冬不幸被茶水呛到。

“你今天已经被这茶呛了八回了,别喝了别喝了。”凉仄移开她面前的茶壶,将一盘软糕挪到她面前,“吃这个。”

“没事。”末冬摆摆手,“把你前几天做的鲁班锁拿出来。”

“作甚?”

“明天魏无羡要带他儿子过来这边玩。”

“又来?我后悔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后悔打通跟他们世界的联系通道……”

“呵。”

魏无羡悄悄跟蓝忘机咬耳朵:“蓝湛,要不我们也试试能不能打通跟他们世界的联系通道?好不好?”

蓝忘机自然支持自家的道侣的想法:“好。”


作者碎碎念:能不能帮我给蓝忘机和魏无羡的小孩取个名字呀?我真的不会取名(*꒦ິ⌓꒦ີ)


评论(6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